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2011年1月16日

   由于刚考完SPM,所以现在生活比较轻松像放假这样也可以说是Honey Moon啦。哈哈...可是我反而觉得这整个月里我很闷很无聊,我快要闷到发霉了。整天无所事事的,每天过那种电脑看我;我看电脑的生活。闷死了!!有时开着电脑都不知自己要干嘛!咳~不过2011年1月6日这天,我反而过的很充实很开心。因为我从早上就出去了直到晚上才回来!早上去Thailand,晚上下港口!还真爽阿!好久没过这样的生活了!!真享受啊!朋友们,我不是晒命哦~我是讲真的!!自从那天从毕业旅行回来到现在,我真的那里没去到。除了那次和Lala他们出去那次,我真的每天在家了!!让我分享我去的两个地方吧~

Thailand篇~
由于我10点多才去,所以会很热很热!!不过我还是很爽因为买了很多吃的。哈哈!不过...咳!我的减肥计划因为泰国美食而失败了!算了!从新来过,因为这一切是值得的!泰国美食我爱你!!哈哈...


   这是泰国的糯米雪糕!我的最爱~哈哈..就是它拉!害我破坏我的减肥计划 !不过值得拉因为很难能吃到这个雪糕。Ps:正在安慰自己...不过真的很好吃的哦~因为这个雪糕很棉不会好像别的雪糕,好像粗粗的!哈哈...我好像在打广告一样。 如果没吃过的,告诉我!!我会愿意请你们吃的因为很便宜!像那么大杯大约泰币20,马币2令吉。便宜吧?因为如果在这里肯定超过RM2的。所以你们真的要吃,我会愿意请的!!


   我一踏进泰国的7-11就看到这两罐糖果,我就把它们放进。不知道为什么它们特别吸引我,可能童年的回忆吧!小时候,我超爱买这个糖果的。不知道为什么,讲喜欢吃又不是很喜欢的那种。可能小时候被它的颜色吸引了吧!!哈哈..因为我觉得rainbow那罐有点吸引我!!哈哈



   这是茶来的,我没骗你们哦~这是透明的茶。哈哈!其实不是拉!它真的是茶不过它的喝法就有点特别!它不像我们平常买的Lipton 茶,一开就可以喝了~你们有大约都有看到它身体那边吊着一包青色的东西吧!那包是茶粉来的,只要你倒进那罐水里面然后摇一摇就可以喝...别问我好不好喝哦~因为我也是第一次买的,等我了在告诉你们!哈哈..它有两种味道,一种是绿茶另外一种是Jasmine茶!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泰国的7-11里找到!一罐大约泰币30(如果没记错),马币是RM3。

港口篇~
 这次我下港口不是和家人去吃晚餐,也不是去找Lala他们。我是去我们学校英文学会为我们毕业生做的Farewell party。虽然是说给我们毕业生,不过我看到学弟学妹们比我们这些毕业生还多!哈哈..不过不错啦,因为可以跟他们聚聚会。很久没见到他们,看到他们时还真的有点开心!


   放这个礼物的照片的原因是当天有Lucky Draw我得了一个礼物。然后他们也准备礼物给学会的元老们,当我也是其中一位所以也有的!哈哈...当天我得了两份礼物,应该是当天得最多礼物的!哈哈...给你们看看里面有什么...



 

   里面就是这两个杯了!!虽然看下去不是值钱的东西,不过我会很珍惜得因为这是学会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给我的礼物。


   我跟学弟学妹也拍了几张照片。我分享给你们看看吧!哈哈...

                                                           我与Albert Tan


                                                           丝凌与诗玲


                                                               我与小怡


                                                                我与维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