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在某某事情结束之前的我

   昨天我想了一整天,如果facebook真的在3月关闭的话,我应该在它关闭前做什么好才没有遗憾呢?
  1. 我会拼命地加每个人做我的朋友,让我的户口爆满...哈哈
  2. 我会去拿一些照片下来,比如我特别喜欢的
  3. 我会拼命地玩facebook里面的game
  4. 我会跟网友们拿好联络方法
  5. 我要乱乱post东西给人,哈哈
  6. 我会一直upload丑丑的照片上去,让大家记得我
  7. 我会去跟一些平时没什么跟他们讲话的网友讲话
  8. 我要记得全部人的脸,以后走在街上时跟他们打招呼
   可是我又想了一整天,如果5月真的世界末日的话,我会做什么才让我死的时候没有遗憾的去另一个世界呢??
  1. 我会享受我的人生,想做什么就去做;想吃什么就去吃
  2. 我会我讨厌的人或我的仇人和好
  3. 我会跟朋友们说对不起因为他们一直忍受我的缺点
  4. 我会跟我喜欢的人告白
  5. 我会去跟我的朋友,喜欢的人和家人他们拍照作纪念
  6. 我要拼命去我要去的地方
  7. 我会跟我的朋友们和喜欢的人出去
  8. 我会去云顶坐跳楼机和云霄飞车
  9. 然后要去Sunway玩到完我全部我不敢玩的东西
  10. 我会大哭一场因为很多事情肯定来不及做的
  11. 我要去看完所有我要看的戏
    现在讲先是这样。到是真的话,我看我在这里讲的东西换到完了..不用管他先!!反正讲都不用钱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