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一场补习,一场多人到我没位子坐的补习让我知道了她。那时我不知道这个女生叫什么名,我就去坐了她的旁边。补习时我们有讲到几句话,可是到放学了,我都不知道她的名字。下一次补习时她再也不出现了。直到有一天我在面子书知道了她的名字。她叫黄馨恬,她来自我妈妈的故乡。这个说是个缘分吧~我们过后再面子书正式认识了彼此,可是只是那种只知道彼此名字那种。应该是说是知道而不认识!!看来我和她是有缘无分了!!

  直到有一天我看着他的面子书里的照片时,我妈妈看到她家的大合照时说他爸爸是我妈妈的老同学和朋友。这次我真的感觉到我们是有缘分得,我相信我们有一天真的能正式成为朋友的!!

  直到那天那个毕业旅行证明了我们时真的有缘的!!那天再要出发时,我上巴士时发现她是坐在我后面的团友。从那刻开始,毕业旅行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刚开始我们像刚认识的朋友一样,静静的。直到她主动叫我去跟她们同房后,我们的关系正式拉近了距离!!而且我们还变了一个组合那就是名牌的名称,KiKi LaLa。我叫Ah Gee所以我是KiKi,她自然而然是LaLa咯!现在我们都用这名称来叫对方!!

  LaLa,这是我们的故事!!
  • 可能你忘了其实我们早就认识了
  • 可能你不知道我们早就认识了
  • 可能你不知道有这件事
  • 可能...

   LaLa,希望我们能像KiKi LaLa这个名牌一样距续做下去!!是做朋友哦~~





                                           这是KiKi LaLa的第一张合照!!很珍贵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