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0年的三月与2011年的三个月

   2010年时因为我需要三个月在家休养所以没有掉了三个 月和朋友们在一起;2011年我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在加央。所以我一定要在这几个星期里面跟他们见面,要不然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了。尤其是先生,小姐他们 和Lala,Lucas及Ming Ming他们。你们一有空,一定要告诉我因为我很快要被我爸爸送出去读书了。

   2010年我没有掉三个月;2011年我得回我的三个月。我一定要很好好珍惜这三个月时间的!!这三个月里已经计划好做么了
  1. 考车的执照
  2. 上英语会话课程
  3. 电头发换发型
  4. 减肥为了换造型
  5. 拼命和朋友们出去喝茶
  6. 拼命出去走走

   这些是我的计划可能过后还会加下去咯~哈哈...三个月对我来说长不是很长,短不是很短。不过说实话三个月很快过,当兵的朋友们,你们一回来一定要告诉我。然后我们出去喝茶因为你们回来的一个星期后到我走了。好舍不得哦~舍不得我的:
  • 舍不得我床,枕头和抱抱
  • 舍不得我的房间
  • 舍不得我的家
  • 舍不得我的家人
  • 舍不得先生,小姐他们
  • 舍不得Lala
  • 舍不得Lucas和Ming Ming他们
  • 舍不得中学同学
  • 舍不得加央
  • 舍不得玻璃市
  • 舍不得..
  
    我真的很糟糕~明明还有三个月可是已经开始舍不得那么多东西了。不知我搬家那天会不会哭了出来。如果真的这样,我的形象肯定毁了。

   2010年的三个月,我也是在家哭了出来因为痛,因为不甘和因为...2011的三个月,我哭因为我舍不得...咳!!

                                           舍不得已经跟我住在一起17年的家人

              舍不得先生,小姐你们啦(牛奶小姐的旁边是叮叮小姐,照片里写错了)

                                      最后当然是Lala,Lucas和Ming Ming他们拉

   我希望这三个月不要过得那么快因为希望我能和他们在一起拥有更多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