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半个港口人

   我妈妈来自港口,所以说起来我也算起来是半个港口人。可是我根本不了解我妈妈的故乡。今天我要谢谢她和他们,因为他们我了解了港口的一切。今天我算正正知道了那个地方和那里的人。港口虽然说起来的确有点小不过那里的人都很friendly.讲真的现在我开始有点喜欢上港口了,喜欢这个地方,喜欢上那边的人。

    港口的朋友们,有机会我还想跟你们一起去Ibox唱歌然后再回港口吃Ikan Bakar。一边唱歌,一边听LaLa 和 Lucas 在那边让气氛热闹。好热闹哦~然后一边吃sambai,一边看不能吃辣和没有吃lala的Lucas痛苦样。真的又好笑又觉得他们都是很可爱的朋友~我会记得你们的名的!!haha...

                                                     这是港口日落~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