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缘分

   不知道大家相信缘分吗?说真的我个人还蛮相信因为就像我和她真的成为朋友了~而且世界那么多人只要注定有缘分多远都会在一起,可是相反的如果没有缘分怎样在一起到最后都会分开的。


    缘分又让我和他们更接近了。那天听到Lala他们说他们14号会上来看“岁末祝福”,当时我不知道什么来的。而且听说要票后,我就没管了因为没得去嘛。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缘分注定了我们当天会见到面的,因为在隔天我妈妈告诉我那天慈济给了他们两张票是看  “岁末祝福”的。当时我不敢确定是不是和他们看得一样,所以还没给妈妈答复。当我确定后好开心哦~又可以见到他们了,其实我不是想一直粘她们拉,因为我知道如果不趁现在一直跟他们见面以后读书时就很难见面了。

   前几天,我又听到一个好消息了。那就是我爸爸将会去港口做工了,好像不是什么好消息hor??重点是在他做工的地点!!因为我随时可以跟爸爸下港口,爸爸去做工时;我就去找Man Man和Lala他们咯~重点是又可以和他们见面了拉~真是好消息阿!!哈哈...缘分又把我们拉在一起了!!我们要相信缘分因为这一切已经命中注定了!!

                                                             朋友们,到时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