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港口一日游

    之前本来打算好昨天要下去港口帮LaLa铺庆祝生日的。结果她和她的朋友们要上来加央因为要帮Lucas庆祝生日,不过Lala也叫了我过去和她们一起帮Lucas庆祝~本来我还以为他们会忽烈我的,哪知道她们比我想中热情,从没有忽烈其中一个人!我本来也不太认识Lucas的,只是之前有在Facebook看过他而已然后去旅行时才知道他这样而已。剩下那几位美女帅哥也一样,全靠Lala让我昨天一次过认识他们到完。


   他们全部都让我觉得很真不做作,不像又有些人一样当第一次看到新朋友时假假在那边装模作样。他们都很真!还有一点我最喜欢的是他们都不计较,都很舍得!我不还有些人和朋友出来时在那边计较多多,这种人跟他出来会很麻烦因为什么东西都要算到够够。真的很烦啦~


   Man Man,Ah Ying,Joanne,Ke Ying,Ah Chong,Wei Jian,Ah Pek,Lucas N Lala.你们的名希望我没讲错咯~~不知道你们记得我的名字吗?哈哈..Man Man,我,Ah Pek, Lucas和LaLa那桌是最吵和最热闹的。Ah Ying,Joanne,Ke Ying,Ah Chong 和Wei Jian是最乖最专心吃东西的,一点声音都没有。那像我们一直讲话没停,吵到死不过很热闹啦!!


   Lucas和我本来没吃ham的,结果LaLa扒了一只给我;Ah Pek扒了一只给Lucas.LaLa说要点sambai比较好吃所以我点了可是Lucas的是Ah Pek直接帮他点了。我吃了觉得还不错,至于Lucas...哈哈!因为他没有吃有壳的食物所以不喜欢而且他不能吃辣。所以他吃完那个点了sambai的ham后辣得脸红了起来。蛮好笑得~对不起哦Lucas!偷笑你一下!虽然我也不是吃很多不过我不比你逊因为我至少吃超过5只,而你只吃到1吃。哈哈..


   吃完后,Man Man载了我和LaLa游港口,ManMan驾车;LaLa做导游向我介绍人家的家和店。过后ManMan放我在Lala家等妈妈来载,第一次去Lala家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怎样说也是第一次见到她的家人嘛。她的家人比我想象中还要亲切,不过我唯一怕的就是Lala的那只可爱的狗。herher..xd


   昨天港口一日游真的让我真的对港口有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因为每次我去港口只是去吃晚餐然后就回了。我根本没那个机会去了解我妈妈的故乡。我真的要在这里谢谢Lucas,LaLa和ManMan你们.


Lucas:
要不是你的生日我就没机会跟你们全部出来,我真的要谢谢你因为你生日真的是个好的日子。哈哈。谢谢!!


Lala:
谢谢你让我加入你和你的朋友们的聚会!!还有如果不是你做我的导游,我也不知道大家的家在那里。谢谢你让我更清楚他们。谢谢!!


ManMan:
要不是你愿意载我下港口,我也没机会跟你们一起吃东西。谢谢!还有要不是你载我游港口,我也不知道你们住哪里~哈哈!!谢谢哦~


   你们全部一定要记得我哦~下次出来一定要约我哦!我希望我可以加入你们因为你们全部太有趣了!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 喜欢和你们出去
  • 喜欢和你们去Ibox
  • 喜欢和你们一起吃东西
  • 喜欢和你们一起谈天
  • 喜欢和你们...
记得要约我哦~~


                                 大合照~可是少了我,因为我当了他们的Camera Girl。哈


                                     这照有了我可是少了Lala因为换她当Camera girl。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