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新年咯

    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永远青春....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因为我家每一年过新年都一样的.没创意!!


 除夕夜
   早上跟每一年一样, 我家会拜祖先和拜天.  然后晚上就去吉打吃团圆饭! 因为我婆婆关系所以我家有好几年没在家吃团圆饭了. 我很怀念以前在家里吃团圆饭的 时候而且那时候外公又住在隔壁. 超爽的!! 吃完这边又去那边吃!! 在这里和堂哥和堂姐玩万后就过去隔壁和表哥表姐们玩. 真爽!!不过今年不错因为有些人没有回来所以我们吃得超饱超爽超开心的!!

   我在吃团圆饭的酒店外面

     我和哥哥

  我和二哥

                                                          我和妈妈(最喜欢这张了)


初一
   我的家跟每一年一样七早八早等叔叔回来然后拿了红包后就出去拜拜了!然后就回来吃饭. 我的初一就这样过了!!

                                    妈妈与她的孩子拍照!我呢??当了camera girl!! haiz

                                                      我回来了!我与我二 哥的自拍.

                                            猜猜看谁比较大???同岁不过有一个大半年

                      全家福少了我和二哥因为我当了camera girl, 二哥呢就去讲电话!!

初二
   早上我们出去做全家生肖反太岁的事情!今年竟然属鸡的朋友竟然是12生肖里排最后的,也可以说最差的! 希望做了过后可以改运气!中午的时候,我就和朋友出去拜年了!下午的时候,我们就回来了!然后准备去叔叔家因为他们做open house party!!当晚吃了超饱!!由于有些问题我不小心delete到全部照片,所以没有的看!!

初三
   我去了Lala家拜年,我们先出去吃午饭!吃了午饭后.正式去他的家拜年,从她妈妈手里得到红包后我们就 和她的堂弟赌博!!哈哈! 好开心!因为赢了RM10++....下午我们就回来了!!晚上我就和先生小姐们出去吃Pizza!看到他们时超 开心得因为太久没 见面了!!

                                                    在Pizza里刚好遇到Lala,真有缘哦~

                                                       我与咸鱼先生!他刚NS回来..

                                                           从KL回来的BeeEng小姐

                                                                 在槟城读书的喂小姐

                                                            在Penang做工的嘟嘟小姐

                                                               当着兵的没有小姐

   至于初四,初五和初六安, 我和留明天一起讲完!!大家请留意明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