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那一天

   那一天,我一个人坐巴士去一个地方时,我感觉到我真的长大了.以前不管去那里都有父母接送,根本不可能乘坐巴士.那时候我知道我不用再依靠父母了因为我真的长大了.本来应该很开心的因为以前我一直希望要快点长大,快点出去读书,快点离开父母的保护,快点离开父母的唠唠叨叨...可是我现在知道长大了很快就要出去读书了,不管去那里都要自己坐巴士了,回家时没有热热的饭菜了,一切都要靠自己了...不象以前那种幸福的日子.

   我可以不要离开你们吗??可以不要离开我住了快要18年的温暖家吗??我可以不要离开这个地方吗??答案是不能,不能,不能...这一切不是你要的吗??你不是一直想离开这个家然后出去读书,而且还说没有什么不想一直回来.现在如你所愿拉!!长大了,可以出去了在外面做什么都没有人管了...


   如果可以从来,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长大.时间可以停在我5,6,7岁的时候,可是不可能了!!我只能在这一个月时间内好好珍惜这一切我拥有的~<彩虹的家>,这首歌现在真的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