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新一代代言人

   相信大家都有看广告的吧?? 不知道大家有看过Starbucks的广告的吗??我是真的没看过Starbucks广告!!也不知道StarBucks的代言人是谁...不过自从过了上个星期的周末后,我就知道它的代言人是谁了.我也知道它广告是怎样了. 哈哈~让大家看看StarBucks的广告照和代言人的照片吧!!


代言人1:雯蔚  ♥

代言人2:BolaTeng  ♥

 代言人3:就是我,GeeGee  ♥

 代言人4:淑盈  ♥

代言人5:LaLa  ♥

 我们的广告照1

广告照2 (LaLa ♥的)
 
 我们的广告照3 (雯蔚和GeeGee喜欢的)

   大家记得我在上个帖子说"我们还帮StarBucks打广告!!"的这句话吗??我的意思已经在上面就可以看到了!我们在StarBucks拍几张照片就象拍广告一样,所以我 才这样讲.哈哈..我记得我还有讲到我们5个人有新的名,那就是'新一代代言人'.哈哈..有点自恋吧?自恋才象年轻人的风格!!赞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