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一个超累的周末

   每个星期的周末,我都会觉得闷,无聊,没有事情做。可是上个星期的周末充实到我很累!!那一天我大约早上7点20分起床了然后洗刷准备和Bola Teng,Lala和雯蔚他们下Penang的Education fair在PISA。他们几个去是看学校,我是去报名的!陪他们看几间学校后,我就跑去我的未来学校那边报名然后再回来陪雯蔚看那间学校可以修营养学的课程。


   PISA那边很多学校很多人而且很多都有父母陪伴一起找学校。这看的出不管我们去那里父母都是我们永远的陪伴者,也是可以给我们最好意见的人。不管你做什么决定,他们一定是第一个支持你们的人。这是我在PISA时我看到一个孩子和他的父母之间的感情。我还记得他妈妈告诉他不管他要读什么,爸爸和妈妈都会给你读和支持你的。你放心去找吧!感动!!我觉得刚才我的英语课程的老师讲的对。他讲:“IF you no have family,that means you are nobody。”希望那孩子会珍惜现在他拥有的一切。


   看完Education Fair,我们就坐van去1st Avenue吃东西和Shopping。一到达那边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午餐了然后再过去Perangi Mall Shopping。Shopping够本后我门再回来1st Avenude的StarBucks喝咖啡。我们还帮StarBucks打广告!!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呢?我在下一个帖子告诉你们哦!!哈哈...接着我们在1st Avenue走走然后进Old Town吃点东西就回加央了。给你们看几张照片吧!如果要看full的,请到我的面子书那里看哦~

一边等某某人买东西一边拍照~haha

GeeGee LaLa♥♥

新朋友,淑盈

之前知道不认识他的,Zi En(现在认识了)

GeeGee V Bola Teng♥♥
 
AhGee N 雯蔚♥♥
 
 GeeGee♥♥
 
我们五位有特别的新名,不过下个帖子告诉你们哦~hehe

我们的回忆录在1st Ave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