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初九

   初九那天,Bola Teng,LaLa,雯蔚,敏君,月萍,敏敏,可颖,YeeJon,YeeLing和BaoYi 约好来我家steamboat..其实我们除了吃steamboat,还有一件事情就要做的.那就是帮BolaTeng庆祝生日..哈哈..我们偷偷摸摸计划好的.不知道算成功吗??哈哈!!不过我要谢谢Lala,因为是她愿意帮我买蛋糕才能庆祝的!!也谢谢各位帮我们保守秘密不让他知道才能的!! 谢谢各位拉!!

    想到我拿蛋糕进去,BolaTeng刚好走出来.我有点被吓为什么她会走出来的??她也被吓为什么有蛋糕的??是好笑的咯~两个对望!!一个奇怪为什么对面的跑出来 ; 一个奇怪为什么对面的拿着一个插着蜡烛的蛋糕??我还记得她问敏君为什么有蛋糕的??答案当然是你生日蛋糕拉!! 哈哈...不知道她有没有惊喜??希望有..不过在他走出来的那刻,我自己反而有惊讶.. 哈哈~惊讶为什么她走出来??好象有种吓不到人吓到自己的感觉...哈哈

   不过有两个人迟到,竟然9.00++才到..96的咯~不过我原谅她们因为有特殊原因.如果那种没有原因的,我100%不理睬他了! 因为我最讨厌迟到的人了!!除了有特殊 ...Aiyoo~不说那么多了,给你们看看那晚的照片了拉~


 美吗??LaLa帮忙买的.

还没许愿就把蛋糕切了.是可爱的咯!!

这群女人竟然跑去玩这个!!而且这是小孩版的咯~

她们真的是玩到不亦乐乎了...够力~

最喜欢着张了~我们在为敏君的 糖果拍广告

少了两个还没来的大合照

两个总于来了,可是有两个回了..算!我们自己拍,哈哈...

PEAC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