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我的College同学

我想我也应该和大家介绍一下我可爱的College同学们吧~哈哈..来来


左手边那位是来自中国的朋友,周颖。中间那位是敏惠可是我们都叫她HiaoHiao不是因为她Hiao只是有时她的动作有点hiao..哈哈  
这两位最可爱了..左手的是雯茜;右手是KaiYing.雯茜呢?我喜欢跟她心事!!KaiYing呢?昨晚才跟她一起玩The Smurfs的Game..xd她很可爱的!记得我们去亲她的脸为了看她的脸红的样子
她是LayChin。唯一一位会讲华语不会华语字的同学。哈哈
Praisy,我在College的第一位朋友兼同学拉。哈哈 
中间的是ChiChi,旁边的是ZoeFyn..他们是我的同学兼朋友兼在Skype鸡杂的朋友..haha
Skip掉左手边的两位,从第三位开始。她们是Jojo,Vanessa,Audrey Cyndi 
JoJo,记得跟她不是很熟的时候,她一直叫我么么茶的.xd
Vanessa,不认识她时觉得她很cool。现在?哈哈
Audrey 和Cyndi,真的忘记我们怎样认识的。就突然很好这样..哈哈

还有很多同学还没介绍哦~下次再和大家介绍吧!!因为还有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