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我的College 生活

  Sem1 的Sem Break完了,明天就是Sem2的开始了!!很期待因为可以见回我可爱的同学们!!在Sem2开始之前让我跟大家分享我的Sem1的回忆吧~哈哈:P

第一次去Gurney吃Lunch^^

我们是黑色会!!哈哈
一起去Straits Quay和Charlie Brown

1st Avenue

起庆祝我的生日  
起去RedBox( 第一次用刚买的DakZai拍照:P)  
第一次7早8早去McD和GurneyPlaza  
第一次我的手被画到这样
第一份被同学认为是晒衣的assignment><
一起去pasar malam
做给同学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一起玩连拍^^  
一起喝酒(脸红红)
一起去旅行旅行^^
   其实还有很多,我只拿出一部分和大家分享。我喜欢我的sem1因为过的特别充实!!希望sem2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