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Bloging 的生活

其实我还满喜欢写blog的,因为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个爱分享的人..只要有好东西,我都喜欢和大家分享的!!
 只要我都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关于我生活里的一点一滴 :P
如果你们也有blog的话记得告诉我,因为我也很喜欢读人家的blog:)

 记得曾经有个人告诉我,我的blog有很多照片然后我告诉她这是我的photo blog :D
 其实我觉得我们跟人家分享东西附上一些照片比较好~
感觉有照片比较吸引人!!(自己感觉的)
因为自己也是个很喜欢看人家照片的来的所以自己都会分享自己的照片

 曾经也有个人告诉我写的blog很长也很仔细
我觉得有事情讲比较好吧~
 竟然你都要跟大家分享,为什么不说清楚一点呢?
 长话短说的确很好!!
可是有时也因为这样造成误会!!
 所以有些话说清楚一点比较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