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同志教育

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你要看欧阳文风的<同志教育>"
我都会说:"因为我爽!!"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买这本书..记得那天逛书局是为了找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生>的时候被这本书吸引到的~我就拿上来看!!朋友都笑着本书的同时,我决定要买下这本书了!! 它给了我一种feel所以我决定把它买下!!

虽然这本书我目前只看到一半不过我觉得很好看!!讲的很好!! 同志根本没什么!!为什么人们都要用有色的眼镜看他们呢??他们都跟我们有自己生活方式!!根本没有什么跟我们不同的!!为什么人们要这样对他们呢??他们也是人!!也有感受!!也有自尊的!!为什么 人们总是要说些伤害他们的话呢??

如果你对他们还是不了解的话,就请你们不要乱讲话!!什么同志是乱来拉!同志是很geli!!当你在这句话时请想有一天人家也有可能这样讲你的家人或朋友呢?请尊敬他人的感受!!



如果你们还是不能接受的话,不用紧!!可是不能接受是你个人的事,不要因为你不能接受全世界也要跟你一样!!这是你个人的看法!!不是别人的!!

如果你身边出现同志,你会怎样?跟他们断绝关系吗??如果你是这样的人,我能想象的出你是个怎样的人!!你是个思想老土的人!!现在什么世纪了?? 同志都可以合法结婚了!!你还在那边固执你的看法!!无聊!!

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话,请你关掉!!我不介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